關於星馳

公司介紹

星馳音響股份有限公司

成立於1986年, 位於鳳山區至今30餘年, 主力於經營音響設備、音響工程及會議系統規畫施工....等, 星馳音響秉持著職人堅持與態度, 力求最佳讓客戶聲歷其境。

專業、規劃、施工

在我們專業的領域

是不容妥協的堅持

因應高科技時代的來臨,且為了給客戶最好, 我們與E化環控科技業者合作,承銷環控系統相關產品 ,結合了燈光及音響設備控制...等, 如智慧宅般讓家多點溫度且更便利、更時尚。

音響工程、音響設備、會議系統外,我們為提供全方面服務, 觸角延伸至"電動五金商品" (如: 手動旋轉桿、電動旋轉台、電動旋轉桌及電視升降...等) 設計、規劃及製作, 以客製化方式為客戶量身訂做打造專屬的五金產品。

親切的服務

不只是客戶,我們更希望能與您交朋友

專業的規劃

在合乎您預算的範圍買到您想要的效果與組合,讓您心情愉悅又能享受生活。

售後支援

三十幾年的在地商家,品質口碑您可以放心,售後有任何問題絕對找的到人幫您服務。

0

成立時間

成立於1986年,位於鳳山區至今30餘年,提供優良技術與設備,以專業的技術及服務的熱忱,繼續服務現有的客戶,並持續擴展及開發新客戶。
0

企業使命、未來展望

以穩健踏實的腳步,帶領星馳全體的工作同仁茁壯,未來我們將更積極多角化經營, 一方面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外更期望公司規模不斷成長,  以期使產品及服務品質精益求精。 將近四十年的耕耘,值得您信賴

親切的服務99%

良好的溝通99%

技術的精進100%

客戶滿意度99%

售後服務品質100%

誠信正直

滿意的服務、誠信的交易

專業技術

不斷的提升工作效率與專業的技術並提供高品質的產品

永續經營

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、誠實務實的工作態度

Make your life more better

根據我們的經驗,意識到近年來由於人們對於室內環境聲音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,為提供舒適優質的室內聲音環境品質,我們更積極與聲學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合作,提供更多的聲學產品及噪音改善工程服務。

星馳音響股份有限公司

舊網址 https://www.veteckaudio.com.tw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teckaudio888

服務專線: 07-7801192 傳真: 07-7801108

服務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56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ECO喇叭, 各種音響設備及工程規劃/施工

隔音、吸音、防振等改善工程規劃/施工

客製化電動五金產品(ex.電動旋轉台,大型電動旋轉桌)